梦到我左脚穿着一只特别紧的黑色袜子。我感觉像是穿了很久很难受,迫不及待地把袜子脱了下来。但是却觉得这个袜子像是绷带之类的东西,虽然难受但我不应该这么急于脱下来。不过在想这些的时候已经脱下来了。我看到我没有脚趾,整个脚的前面一截就是一整块大脚趾甲,形状跟普通指甲一样。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奇怪。我发现我的整个大指甲从差不多根部的位置整齐地断开了,但是还没有脱落下来。隐隐感觉到痛,而且不敢去碰。我赶紧把我妈和我姨叫过来,让她们帮我看看。她们在看的时候好像还一点心不在焉,感觉还不是什么大事。我姨就很随意地把那整块指甲抬起来往下拔,但是却还连着肉,我眼看着指甲下面的肉是粉红色的,但是有一些肉被撕裂了,露出了白色的内部。我吓得赶紧大叫,立刻就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