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公司把我们一群中国同事隔离了起来。我记得还有陶侃,但是其他人就没有明确的形象了。有一个老板一样的人,也说的是中文。在梦中,公司是一个像一片园区的地方,而我们被隔离到园区很少人去的一边的一个楼中。隔离的具体原因不是很清晰,但是大体意思就是要为公司作出一些牺牲,公司要做一个秘密计划,我们不能对外说这个计划,也不能说被隔离的事情,而且一切要假装得很正常。我脑中仿佛放映了一个剧本,要是按这个剧本发展第二天有些人要牺牲,我很害怕,但突然间又回到了第二天之前。我一方面奇怪这是不是真的,另一方面又想这事情的发展不是还没确定么。我虽然不愿意,但心里面又感觉为了公司牺牲理所应当,不应推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