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看到飞往伦敦的机票才100多刀。别人问我去不去,我就说去,于是就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感觉转眼就到伦敦了。这次旅行给我的感觉就是:机票价格低,很快就到目的地,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以至于在一个周末就能来回。

跟我一行的人有我妈、一个阿姨,好像还有我爸。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组合,因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是我很愿意一起旅行的。

在伦敦以后,我在逛一个超市,但是感觉看什么东西好像都跟美国的一样,没有什么特别。我想起一个阿姨说过很多年前在香港还能买到一种特殊的英国产的可口可乐,味道特别浓,所以我就特别留意有没有这样的可乐,但还是什么都跟美国卖的一样。因为其他人在外面等我,我就没来得及细看就出去了。

然后就到了一个像是我小学门口的地方,下着雨,我们在那里不知道在等什么。一群人旅行给我的印象一直是经常要在一个地方不知道在等什么然后要等很久。斜对面有个 7-11 ,我就说我先去那里面看一看。结果其他人也跟着来了,就想直接在那里面吃午饭。我们点了火锅,但是是那种已经下好料煮的火锅。快吃完的时候,我的碗里面有不少火锅汤我想喝掉,但是又太烫。那个阿姨就给我的汤里面加了很多冰可乐,但是加得太多了,而且整个汤已经凉了,也不好喝。我喝了很久也喝不完,后来就很不爽,说为了喝这不好喝的汤把旅游时间都给耽误了。

我醒了以后赶紧查了一下去伦敦的机票,结果往返 $1300 多,而且还要办签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