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不知怎么回到了高中。那是一天的晚上,好像上了一整天课,虽然很累,但是刚回到中学所以很兴奋。那个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我在A座楼的那个通往原来校园店的楼梯从上往下跑。我感觉我是从几乎顶层往下走的,那时夜深得几乎什么都看不到,也没有灯。走到某一层的时候看见一个房间的门虚掩着,我打开往里看了一下发现有个人,但我又迅速继续飞奔下楼,想像那个人看到这么晚这么黑居然还会有人的时候受惊吓的样子。 虽然不是周末,但我一心想着回家,因为想反正有车了明天早上可以让我爸开车送我来。但又转念一想,明天我真要7点多起床然后费事再让我爸开车送到学校吗?如果我不回家的话旁边立刻就是宿舍。后来还是决定就在学校睡了。

然后就跳到了第二天的课堂上。我在高一高二时的一班的教室,但是老师却是初中时的政治老师,那个政治老师严肃古板,喜欢表达不满但又没有气场,不受人喜欢,但同学也没那么大热情去讨厌他,没太把他放在眼里。上课十分钟时有个学生迟到要进来,但是因为这个老师不善,班上开始弥漫出备战的气氛,都想跟老师对着干。但是这次那个老师却没说什么就让他进来了。

